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智慧新营销之菁英讲堂第十一讲预告

2023年10月31日 14:07  点击:[]

报告主题:花西子品牌文化

主讲嘉宾:浙江宜格美妆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产品中心-产品培训部:王谦老师(儿茶)

浙江宜格美妆集团有限公司党建专员:杨盟老师

报告时间:2023112日(周四)下午1:30-400

报告地点:宜格集团花西子百年馆展馆和党员活动室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浙江宜格美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协办单位:浙江省十三五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浙江财经大学宁波家电行业协会智能家电营销创新实践教育基地

浙江省“十三五”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互联网+市场营销综合实训师资培训项目

《市场营销学(双语)》课程组

企业简介:浙江宜格美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宜格集团」),2016年创立于杭州,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美学研究-内容创作-直营销售-用户服务」于一体的中国美妆集团。旗下拥有2大自主品牌:东方时尚彩妆品牌「花西子Florasis」、高端科技抗衰品牌「OGP时光肌」。

秉持着「扬东方之美,铸百年国妆」的企业愿景,宜格集团始终致力于铸造面向国际的中国百年美妆品牌,并坚持以东方文化为文化母体,以东方科技为技术根基,以东方美学为审美体系,构建东方美妆研发生态体系,打造极致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为用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发展,为国妆传美名,为社会造福祉。

 

上一条:关于公布工商管理2023级大类培养始业导师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及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