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我院设立天健“未来企业家”助力基金

2020年11月09日 23:40  点击:[]

      11月9日,我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5号楼410会议室签订天健“未来企业家”助力基金,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少先,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傅钧彪,人力资源总部高级经理楼诗景;浙江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钟晓敏,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副院长戴维奇等出席签约仪式。

39B54

      校长钟晓敏代表学校对胡少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天健“未来企业家”助力基金的设立,再一次体现了天健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体现了胡少先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助力立德树人的拳拳赤子之心。他强调,工商管理学院要教育获得助力基金奖学金的同学们学习企业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造福社会的高尚品德,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学院要不断深化与天健相关部门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丰富合作载体,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持续共赢。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少先表示天健始终秉承立足本土、面向国际的视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向着中华一流、世界著名的国际化事务所的发展目标挺进。因此,对于天健而言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目前,天健共有400多名员工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可以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和浙江财经大学同根同源,血脉相连。而工商管理学院是企业家的殿堂,天健愿意通过设立助力基金的方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未来企业家的培养。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向来宾介绍学院概况并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天健“未来企业家”助力基金协议。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未来企业家。

2841B

      最后,校长钟晓敏为胡少先颁发浙江财经财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为傅钧彪、楼诗景颁发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社会导师聘书。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不断推进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

21E73

22291

23A73

3237D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会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薪火相传,共议发展——我院隆重举办校友视角下的商学院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