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推进会

2020年06月09日 09:05  点击:[]

 

202063日上午,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推进会在我院召开,院长王建明教授主持了会议。校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主要领导、两学院科研秘书以及科研骨干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星平题为《新形势下全力做好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报告。接着,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围绕博士点申报表(初稿),展开了广泛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意见。最后,参与本次会议的科研骨干教师也纷纷就博士点申报表提出各自的建议。

 

 

会后,三方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博士点申报工作,愿在今后加强沟通协调,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博士点申报书的基础上,推进后续相关工作。

 

 

浙财工商管理学院

202063

 

上一条:孙黎教授线上学术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科研处金通处长一行来学院指导科研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