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20年05月29日 17:08  点击:[]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来到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慰问了困难教工党员阿尔帕提古丽·斯马义和困难学生党员任艳秋。党委组织部、党校办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李金昌详细了解了两位党员同志的工作、学习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给予关怀和慰问他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在疫情和困难面前克服困难、相信科学,提高防控意识;严以律己、服从大局,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防控要求;坚忍不拔,共克难关,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

李金昌简要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人才引进和博士点申报工作的相关汇报他指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政策挽留人才,用事业激烈人才,做到“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他强调,学院要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对标要求,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尽责尽力,增强紧迫感,全力推进申博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 & MBA组)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