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美关系与企业对策》学术讲座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11日 14:32  点击:[]

 

2019129日下午,我院邀请芝加哥大学杨大利教授,以《中美关系与企业对策》为主题,在工商学院楼一楼西廊举办学术讲座,学院30余名老师、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杨大利教授是芝加哥大学政治学系William C. Reavis讲席教授,校长高级顾问(全球事务), 兼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高级研究员。杨教授在学术领域成果丰富 ,曾任或现任《美国政治学评论》、《世界政治》 、《当代中国》等著名政治学期刊的编委。

0ad07ad4f29375f7a01207c33dd5c42

 

活动过程中,杨教授详细介绍了中美贸易关系的问题核心,并阐述了对2019年两国在贸易关系变化趋势的看法与建议,并与在座的老师、同学积极互动,共同探讨中美关系、两国政策差异及应对策略,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

 

上一条:深化长租公寓产学合作,丰富房地产营销之内涵——房地产营销基地师生赴世联·红璞调研 下一条:《政府治理与发展的历史演进与考察》学术讲座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