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美国托莱多大学签订第四轮教育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2日 15:15  点击:[]

312日至17日,我院中外合作办主任王建国、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主任孔小磊,和校科研处长王建明,在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的带领下,作为代表团的一部分对美国的托莱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访问。此行的核心活动是和托莱多大学签订了第四轮中美项目合作协议,这不仅标志着我校与美方在教育和科研合作上关系的进一步加深,也展现了双方对未来合作方向的共同期待与承诺,从而进一步深化与美方院校的合作,并在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背景下探索新商科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会见托莱多大学教务长、常务副校长


续签第四轮中美项目合作协议

向托莱多大学商学院院长赠送中美10周年庆典纪念册

在对托莱多大学访问期间,我方代表与托莱多大学的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了热情的欢迎。王建国主任及同行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中美市场营销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中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在现有基础上探索更深层次合作的愿景。同时,在托莱多大学期间,双方举办了关于新商科人才培养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的研讨会,就如何在数字化背景下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新型商科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新商科人才培养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代表团专程安排了时间看望了我院21级中美项目的学生们以及在托莱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的王跃梅教授表达了学院的关怀与支持。通过老师与学生们的座谈,代表团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美国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术进展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成就。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和收获,包括在文化适应、学术研究、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具体体验。这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让代表团成员深刻了解到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对学生成长的积极影响。

看望我校在托莱多大学的师生

通过签订第四轮中美教育合作协议,我校与美国高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双方在教育和科研合作领域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预示着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师生提供更丰富的国际学习和研究机会。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戴维奇带队调研海宁时尚产业集群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郭国庆教授为我院做营销思想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