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参观浙江妙道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0日 15:30  点击:[]

3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洪雁,党委组织员、校友办主任杨文超,一行三人到浙江妙道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北京鹏燊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浙江妙道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明等人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刘鹏介绍了公司的数字化平台工具和可视化原型建模等平台。双方就GPT对教育的发展影响、职业经理人大赛相关工作的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双方希望通过协调、互动和分享等长期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培养更多符合未来市场的数智化“新商科人才”和职业经理人。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美项目十周年庆典筹备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浙大王重鸣教授来我院指导BGA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