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专业建设再获新突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年06月16日 08:56  点击:[]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继“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入选后的第三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按照学校和学院“新商科”、“新财经”建设思路,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不断强化专业建设,健全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业建设成效显著。

下一步,我院将以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瞄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现实需要,扎实推进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作为全国第8家单位加入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党建引领下的高校数字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