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学生会 >> 正文

关于征集《财大轶事》“桃李满园”稿件的通知

2014年01月18日 12:25  点击:[]

各学院:
    为促进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向建校40周年献礼,根据学校4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学校将编辑出版《财大轶事》一书,该书将公开出版发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书内容结构
    第一部分:心路历程(暂定名),主要收录学校发展历程见证者的故事;
    第二部分:校园感动(暂定名),主要收录身边的感动人物和事迹;
    第三部分:桃李满园(暂定名),主要收录校友代表的故事和心声;
    第四部分:莘莘学子(暂定名),主要收录在校大学生读书与成长的故事。
    二、“桃李满园”征稿相关要求
    1.初稿每篇字数3000字以上;具体数量分配如下:财政学院4篇,会计学院4篇,金融学院3篇,工商学院3篇,信息学院2篇,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2篇,法学院2篇,外国语学院2篇,数统学院2篇,人文学院2篇,艺术学院2篇,MBA学院2篇,成教学院2篇,东方学院2篇。
    2.征稿体裁形式不限,散文、随笔、杂文等均可,内容以围绕学校发展讲述个人故事为佳;
    3.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初截止。具体截稿时间请关注相关部门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莹;办公电话:87557319;电子邮箱:zcdxyb@163.com;地点:行政楼215办公室。来稿请注明“《财大轶事》投稿”字样,并署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校友踊跃投稿 。
                                                                       校友办
                                                                     2014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班团文化建设大赛及感恩“五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二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