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2024年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4年04月03日 16:09  点击:[]

各位意向调剂考生:

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公布,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2个调剂名额。

一、调剂条件

1.调剂考生需具有本科学历或为应届本科毕业生,符合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应同时达到报考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的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和调入专业的复试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未参加数学统考的考生不得调入我校招生目录中需参加数学三统考的专业,参加小语种考试的考生应与我校招生目录中公布的语种一致。

二、调剂专业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202

工商管理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三、调剂流程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8日(以实际开放时间为准),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严格审核申请材料。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3.考生在接到同意调剂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调剂。

4.调剂复试人员的名单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决定,报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由我院统一对外公布。

四、日程安排

时间

日程安排

备注

4月8日12:00前

调剂系统于4月8日开启,持续时间12小时,具体以调剂系统上的公告为准。请意向调剂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4月8日14:00

确认复试名单,研招网系统发复试通知,接收复试通知的考生,请事先参阅《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考生须知》,准备资格审核材料。


4月8日14:00-16:00

与考生电话联系。


4月9日13:30-14:00

资格审核,抽签。

5号楼411教室。

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需在面试顺序确认单上签字。

4月9日14:30-16:30

专业课笔试。

5号楼411教室。

1.凭初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

2.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3)。

4月9日17:00-18:30

综合面试。

5号楼410会议室。


4月9日-10日

公布拟录取名单


五、综合面试程序

综合面试基本程序如下:

1.考生中文自我介绍;

2.随机选题。由考生当场抽取题目;

3.考生准备并作答;

4.复试小组提问;

5.复试考官现场独立评分。

六、复试资格审查及体检

学院将对所有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须如实、准确提交各项材料。如被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考生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清单:

(1)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2)初试准考证(研招网已开通下载);

(3)学历学籍证明;

① 应届生提供注册章齐全的学生证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② 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考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③ 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 同等学力考生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⑤ 外校应届生提供大学期间成绩单一份(由教务部门盖章)。

(4)除本校(含东方学院)应届生外,其他考生须提供《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见附件1)。社会考生由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部门或者户籍所在地居委会加盖印章,外校应届本科生的政审表由就读院系加盖印章;

(5)《浙江财经大学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2);

(6)体检单(现场递交或邮寄至学院)。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的要求,考生自行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须包含血常规(含肝功能)、胸透拍片等常规检查项目(要求为近三个月的检查报告);

(7)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等补充材料(需提供原件、复印件)。

其他未尽事项参见《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考生须知》。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0571-86732653

管理学院

2024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管理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4年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