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通报

2024年01月12日 08:58  点击:[]

2021级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21级研究生于2024年1月11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依据各答辩组给出的结论,孔慧、吴启红、李晶、孙萌、余思淇、施心怡、钱奕彤、魏佳成、胡蓉蓉、赵映、王英格、胡双、周影、刘晶晶、孙贤达、刘仁杰、周仕耀、陈文君、宋玲玲、张梦伊、杨利涛、闫行、钮燕平、焦柔、郁欣、魏巍、赵宇27名研究生通过了答辩组的预答辩。但上述同学需在导师的指导下,逐一回应答辩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吸收答辩组意见的基础上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于2月25日前向学院提交修改后的论文和经导师亲笔签字的《论文修改说明书》。否则,不予送盲审

蔡雪琪、闫旭阳、王平、梁昊、余宛欣五位同学需对论文进行较大修改于2月16日前向学院提交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复评,若复评不合格需进行第二次预答辩。考虑到学位论文将送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全国范围内的专家评审,特别提醒部分选题较为陈旧、理论创新有限的论文,要加大修改力度,确保盲审通过。

董文昊、王硕硕、张雯、徐超阳需参加第二次预答辩。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对学位论文进行较大程度的修改完善,特别要注重主题明确、逻辑清晰、理论创新、论证深入、方法得当、形式规范。修改后填写《论文修改说明书》,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将《论文修改说明书》提交给学院。学院将于2月底组织第二次预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若导师和研究生对评议过程和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加以回应,并向学院提出复议要求。请于1月14日下午5点前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秘书,联系电话86732653,邮箱gsxy@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2024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管理学院2024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