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7日 08:58  点击:[]

2024年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雷副院长主持。沈渊、郭军灵、陈明晶、王婉茹、包兴、陈颖、旷开源、田家欣、王建国、孔小磊、赵红等老师参加会议。

张雷副院长首先就专业改革专班(教学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目的、组织架构及成员构成、工作内容及运作机制、制度建设及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上述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共识,各系将齐心协力努力构建具有管理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教学生态体系和教学管理体系。

会议还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等专业数字化转型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对策进行了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雷副院长进行总结,如何解构原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组织体系,建立新财经战略背景下的管理学院教学管理架构,绘制管理学院教学工作的战略图、结构图、路线图、施工图,为学校教学改革创新率先探索出一条新路,将是管院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一条:以“新财经战略”为指导 管理学院开展专业知识图谱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杰出教学奖”、“ 教坛新秀奖”参评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