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本科生中期教学座谈会

2023年11月13日 14:27  点击:[]

11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410组织召开2023-2024-1学期本科生中期学生座谈会,以便全面及时地了解学生对本学期的上课老师和上课质量、班主任或综合导师工作情况、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教学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会议由本科生教学督导组组长郭军灵副教授主持。学院书记黄卫华、副院长张雷、督导组成员林与川、高友江、董蕊、孔小磊等老师及21、22、23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卫华书记向到来的各班班委表达了真挚的问候,鼓励大家为教学的改进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郭军灵老师向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反应了自己和身边同学在专业学习、上课老师和上课质量、班主任和综合导师工作情况、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教学管理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张雷副院长及学院督导组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复。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之一,更是学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也了解到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杰出教学奖”、“ 教坛新秀奖”参评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最终数据排名重新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