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3年04月28日 15:15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交流沟通,全面及时地了解学生对本学期的上课老师和上课质量、班主任或综合导师工作情况、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教学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4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本科生教学督导组组长郭军灵、督导组成员林与川、高友江、项丽瑶、孔小磊等老师及20、21、22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郭军灵老师向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反应了自己和身边同学在专业学习、上课老师和上课质量、班主任或综合导师工作情况、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教学管理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复和承诺解决。

育人育才始终是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此次座谈会不仅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之一,更是学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也了解到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2-2023-2学期课程考核试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