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评比汇报交流会

2022年01月09日 15:54  点击:[]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系工作业绩评价与奖励办法》,《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杰出教学奖(终身教学奖)、教坛新秀奖评选与奖励办法(2021修订版)》,2021年度的教学多项工作评比活动于2022年1月9日上午8点半在410会议室如期进行。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出席,企管、市营、人力、供应链4位系主任、数智创新班负责人沈渊、中美市营合作项目负责人王建国、院督导组组长郭军灵、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王建明院长主持。

第一项议程:系部考核汇报。4位系主任和2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本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及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精彩的PPT演示汇报。由学院领导、行政人员组成的学院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评价打分,得分按总分进行排序。最终考评结果为:企管系A,市营系B,人力系C、物流系C。

第二项议程:申报“院长杰出教学奖”、“院长教坛新秀奖”的4位老师进行说课汇报,赵昶、邬雪芬老师以《运营管理》这门课程作为说课对象,从教学特点、教学目标、教学难点、教学模式比较、学情分析、教学实施、教学示范、教学特色等多方面阐述了课程的设计思路和教学过程。林与川、高友江老师分别对《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International Marketing》课程,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特色、教学效果等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4位老师的精彩陈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由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项目负责人、院督导组组长现场打分,最终评审结果:邬雪芬老师获得“院长杰出教学奖”,林与川、高友江两位老师获得工商管理学院得“院长教坛新秀奖”。

学院书记黄卫华老师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每年度的教学项目评比活动宗旨是希望发挥各系各位教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师发展、公共事务与协作等诸多方面的核心作用。通过对一年来的工作回顾和总结对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使来年全院的各项工作更有针对性、目标性,争取各项指标都得到长足发展,推动工商管理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2020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分流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1-2022-1学期课程考核试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