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教师风采 >> 供应链管理系 >> 正文

李晓超

2024年04月18日 13:15  点击:[]


博士、副教授,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主要从事供应链创新与风险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先后主持或参研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等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多项,在运筹与管理、系统科学与数学、中国流通经济等国家自然基金委A类期刊及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市场营销)建设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获省教学成果奖1项;指导学生获省经济管理案例大赛获二等奖、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获三等奖、省级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优秀奖等奖项。

所在院系: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系

电子邮件:lxc@zufe.edu.cn

通讯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310018)

一、主持或参与的主要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国战略新兴产业供应链核心企业位势及其跃迁:机理、路径与策略研究,2022-2025,主持在研。

[2]浙江省教育厅项目:平台背景下供应链群体性机会主义及其治理研究,2021-2023,主持在研。

[3]浙江省教改项目:问题-情境式教学模式在《物流学》课堂教学中的创设与运用,2016-2018,主持结题。

[4]教育部项目:补贴政策下的农业供应链融资策略及协调优化研究,2022-2025,在研,排名2/8。

[5]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杭州文化创意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研究,2015,结题,排名4/5。

[6]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城市公共交通网络极端暴力袭击下级联失效应急策略研究,2015-2017,结题,排名5/5。

[7]浙江省教育厅项目:基于轨道交通的接驳公交网络设计,2014-2016,结题,排名6/6。

[8]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第四方物流与第四代港口的耦合发展研究,2012-2015,结题,排名3/6。

[9]教育部项目: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主体间信任的产生机制及其对合作的影响研究,2012-2015,结题,排名4/7。

二、主要学术论文

[1]张雷,李晓超*.道路中断情景下的应急救援决策模型与优化[J].运筹与管理,录用待刊.

[2]李晓超,张雷*.基于等级置信度的灾后初期多阶段时限派遣模型[J].运筹与管理,2023.

[3]颜涛,李晓超*.供应链需求替代与生产流程柔性联合决策研究[J].系统科学与数学,2017.

[4]李晓超,倪玲霖,林国龙.浙江省邮政业的产业关联与波及分析[J].运筹与管理,2016.

[5]李晓超,林国龙.供应不确定条件下双源与柔性采购联合决策[J].中国流通经济,2016.

[6]李晓超,林国龙,李姗姗.考虑组件质量的供应链网络优化设计[J].运筹与管理,2016.

三、近年来所获荣誉

2023年第十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2021-2022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2022年第十批第二期优秀援疆教师

2021年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团队协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马祖军 下一条:赵广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