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院长王建明教授一行出席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23年(第八届)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专题研讨会

2023年12月05日 13:54  点击:[]

 

12月2日至12月3日,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一行出席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23年(第八届)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吉林大学、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吉林大学绿色金融与碳中和创新实验室、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专委会承办,中国商品学会协办。王建明教授担任主席并致辞,高键等参与会议组织工作,王建明、高键、陈重阳和杨静舒受邀担任平行论坛的点评专家,学院绿色营销相关研究方向的多位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由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盛光华教授主持。吉林大学、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和中国商品学会等单位领导致欢迎词。吉林大学杜莉、金晓彤、云南大学文传浩、上海财经大学高维和、江南大学龙如银、中国矿业大学丁志华、湖南大学贺爱忠和哈尔滨商业大学吴绒8位专家做主旨演讲,分享了“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的前沿发展动态。长春市茶久识有限公司主理人刘洋、古琴协会洪扬秘书长、福建省隆合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丰先生以及哈尔滨环保技术咨询推广中心李晔主任传达了来自业界的声音。 

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表达了对吉林大学、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中国商品学会的感谢,对嘉宾们的精心分享,对所有参会人员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王建明院长在致辞中指出,“绿色”是我们研究的特色方向,绿色营销高度契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鼓励大家将绿色营销的相关研究融入到国家管理制度之中。

次日,会议共举办11个平行论坛,吸引了55位来自不同高校的专家学者汇报最新研究成果。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MBA学院)王建明、高键、陈重阳和杨静舒受邀担任绿色消费、绿色营销等分论坛点评专家,4位老师在各自的专业方向上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为汇报学者们提供了大量真知灼见。本次会议为绿色营销领域的业内精英及青年学者提供了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

上一条:“《财经论丛》数智化情境下的企业管理变革”学术工作坊会议在我院圆满举行 下一条:美国华盛顿大学陈晓萍教授为我院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