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钟晓敏校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6月10日 15:16  点击:[]

6月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带队走访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宜格化妆品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与走访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钱塘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可嘉、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钟校长一行受到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总经理赵臻、娃哈哈管理中心主任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莹和杭州宜格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经理周辉等人的热情接待。钟晓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多层次、多维度的开展校企合作,通过课程合作开发、实习基地挂牌、技能培训共建等形式,深化产教融合,健全育人机制,实现产学研合作的精准对接,提升校企合作育人成效。

吴莹、周辉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产学研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和培训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队赴华为慧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