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3年05月06日 09:39  点击:[]

学位点定于5月11日(周四)下午1:00在学院楼410会议室举行第二次开题报告会,第一次开题未通过者(即第一次开题结果为C)按照具体安排,依次作开题报告(PPT中不能出现导师信息),每生报告时间为15分钟左右。请第一次开题未通过者于5月9日下午上交5份开题报告。

开题报告会安排如下:

时间:2023年5月11日下午1:00

地点:工商学院楼410会议室

学生:王硕硕、董文昊、闫行

开题评议组成员依据《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分表》进行评议。如现场评议组不能做出最终结论的,交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第二次开题如还未能通过,则停止其论文工作,终止学籍。请认真做好开题报告。

欢迎2022级研究生前来旁听!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