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16:06  点击:[]

2021级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与开题报告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以及学位点相关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现通知如下:

1.学位点定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1点举行开题报告会,研究生按照具体分组安排,依次作开题报告(PPT中不能出现导师信息),每生报告时间为15分钟左右。

2. 2021级研究生请于2023年3月22日中午12点前交5份开题报告表(开题报告中不能出现导师信息)。

3.评审老师应对开题报告认真审查、严格把关。着重检查选题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之处等,并详细、明确指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具体、明确的修改意见。

4.对开题评议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研究生应按要求进行修改并提交修改说明。修改说明中应逐条说明开题报告后已进行的针对性修改,未修改的要解释原因。修改说明经导师签字后会同开题报告一起上交给学院。未提交修改说明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5.开题评议老师采取评议方法做出三个结论(决议):A.通过开题;B.修改后通过开题(需再次提交开题报告,并组织评审);C.开题不通过(需要重新开题)。

6.本次开题未通过者,学院将组织第二次开题。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连续2次开题未能通过者,停止其论文工作,终止学籍。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2021级研究生开题分组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