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的通报

2023年02月17日 15:30  点击:[]

2020级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20级研究生于2023年2月17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一共有32名研究生参加,现将答辩委员会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陈政宇、姜悦、胡大伟、厉菁菁、李奕男、栾成、胡程莉、庞玄、刘敏、王海鹏、顾晔、鲁姝桦、宋晨青、邵梅、俞洁璐、张妙、程鹏举、董悦、和雪滢、李诗祎、廖柳、李阿勇、刘婉丽、汪蔚文、吴红娅、王紫琴、王明珠、邢珂浩、徐林仪、杨心成、张娜、张瑞32名同学通过答辩。请上述同学在2月22日前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签字认可后,向学院提交2本纸质正式论文、修改说明表和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自检报告。同时在研究生新系统内提交正式论文电子文档(注:电子文档须有一个完整的Word文档和一个完整的PDF文档,命名规则为:学号_专业名称_论文题目_研究生姓名)和有研究生、导师签名的原创性声明及使用授权书PDF扫描件。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2月19日下午4点前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秘书处,联系电话86732653。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3年2月17日

上一条: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一批送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