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的通报

2022年01月06日 16:22  点击:[]

2019级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19级研究生于2022年1月6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一共有20名研究生参加,现将答辩委员会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胡志强、周依甸、武落冰、朱亨俊、汪子婷、霍慧芳、赵欣欣、葛安琪、何秋燕、俞瑶、何修平、张晓杭、王铱、胡桥龙、陈慧颖、毛笑蕾、张旭霞、范佳瑜、杜越欣、黄睿玥20名同学通过答辩。请上述同学在2月21日前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签字认可后,向学院提交2本纸质正式论文、修改说明表和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自检报告。同时在研究生新系统内提交正式论文电子文档(注:电子文档须有一个完整的Word文档和一个完整的PDF文档,命名规则为:学号_专业名称_论文题目_研究生姓名)和有研究生、导师签名的原创性声明及使用授权书PDF扫描件。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1月9日下午4点前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秘书处,联系电话86732653。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开题分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