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2022年01月07日 15:37  点击:[]

2020级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20级研究生于2022年1月7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李阿勇、杨澜、和雪滢、邵梅、邢珂浩、胡大伟、姜悦、栾成、鲁姝桦、宋晨青、王明珠、俞洁璐12名同学通过开题(即评议结论为A。请上述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自行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通过。

刘婉丽、涂琳、张娜、杨心成、张瑞、董悦、廖柳、汪蔚文、吴红娅、张舒月、陈政宇、程鹏举、顾晔、厉菁菁、李诗祎、刘敏、李奕男、庞玄、姚竹、张妙20名同学修改后通过开题(即评议结论为B,需再次提交开题报告,并组织评审)。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较大的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提交给学院。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才能通过开题。评审不通过者转为C类(第二次开题)。以上同学请在2月21日前交二份开题报告。

王紫琴、王海鹏、徐林仪3名同学开题不通过(即评议结论为C,需要重新开题)。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大幅度的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提交给学院,学院组织第二次开题。学院将于2022年3月份组织第二次开题。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开题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1月9日下班前将意见反馈到研究生秘书处,联系电话86732653。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