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研究生 >> Notice >> 正文

关于2019级、2020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2022年11月25日 03:14  点击:[]

2019级、2020级来华留学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19级、2020级研究生于2022年11月24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KHALIL AKRAM、AMINE NOHAILA、STARLIN CENDIARTHA三位同学通过了答辩组的预答辩。但上述同学需在导师指导下,逐一回应答辩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吸收答辩组意见的基础上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的《论文修改说明书》。否则,不予送盲审。

MUKAZAYIRE RACHEL、GUBAIDULIN VLADISLAV两位同学需对论文作出较大修改后延期一个月以上送审。请上述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预答辩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通过。导师同意后,将《论文修改说明书》及盲审论文(PDF、Word)于12月24日前提交至学院。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11月28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秘书,联系电话86732653,邮箱gsxy@zufe.edu.cn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2020级MBM预答辩安排 下一条:2019级、2020级留学生预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