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研究生 >> Notice >> 正文

关于增补企业管理专业留学生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15:03  点击:[]

各位老师:

为适应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海外留学生数量日益增长的形势,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关于留学生硕导管理的规定》,现决定开展2022年企业管理专业留学生研究生指导教师增补工作,请欲申报教师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一、申请者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拥有管理学博士学位。

2.近五年在学校一级B以上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期刊论文1篇

以上。

3.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和学术性指导。

二、导师增补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1.凡符合条件的教师,由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申请

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一式两份(以下简称《简况表》,附件二),于5月9日前提交有关的证明复印件、科研成果复印件等材料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审查申请者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并对照基本条件,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审核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委员同意者,即为通过。通过者的《简况表》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署审核意见,报国际学院备案,并公示一周。

三、注意事项

成果和项目统计时间:“近五年”统计时间为2017年1月至2022年4月。

成果和项目级别以成果当年发表时科研处公布执行的文件为准。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2019MBM答辩公告 下一条:2019级留学生第四次预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