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商管理

2021年09月08日 09:05  点击:[]

本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浙江省“十二五”、“十三五”新兴特色建设专业。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100%的博士学历和70%海外出国进修经历。本专业借鉴国外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商科能力评价标准,凝练了社会责任、持续发展、批判性思维、分析技能、管理技能五大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植根中国本土化商业实践实施能力导向的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依托省内著名企业成立的实习基地,企业家大讲堂、学科竞赛,培养能胜任新兴智能制造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复合型管理人才。学生就业面宽,职业发展前景广阔。同时配备专业指导教师,提供全程服务,满足学生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到国外学校深造需要。

基础课程:管理学、战略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运营管理、技术创新管理、公司治理、管理沟通。

特色课程:特色课程: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python程序设计、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运营管理、领导科学、创业管理、商务策划、大数据探索性分析等。

本专业学生主要就职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银行、民营企业、咨询业等单位。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