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

2021年09月08日 09:13  点击:[]

2020年5★专业(优秀,全国前7.08%)

·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依托浙江省一流学科和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B类学科以及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MBA学位点等强势学科平台

·毕业生考研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就业占比超50%

·持有国家职业技能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三证书”的毕业生超过80%

浙江省最早设立的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是全校6个5★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突出“幸福管理+数字管理+实训沉浸”三大特色,构建“理论+”、“校友+”、“企业+”、“技能+”的协同育人机制,致力于培养既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务技能,又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的新时代高层次人力资源管理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幸福管理、数字管理、组织设计与岗位管理、人才测评与招聘、培训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企业文化管理等。

本专业学生主要就职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公司、企业等各类组织从事人力资管理、综合管理、党政管理、咨询服务工作。毕业生专业对口性强,适应性好,就业率高。

上一条:工商管理 下一条:市场营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