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供应链管理

2021年09月08日 09:20  点击:[]

供应链管理是顺应现代商业模式与生产模式创新趋势发展形成的新兴热门专业,浙江财经大学是我国率先开办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少数高等学校之一。

供应链管理专业依托浙江财经大学商科优势,根据“数字化,智能化,强应用,重创新”的培养原则,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应用技能熟练、具有较强终身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中高级供应链管理专门人才。

本专业课程设置分为数字化管理、供应链运营和供应链整合三个主要模块,重点专业课程包括:

采购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运输管理、渠道管理、零售学、运营管理、物流运筹学、国际物流与全球供应链、供应链成本管理、供应链风险管理、供应链金融、供应链网络规划与设计、供应链系统建模与仿真、供应链信息系统(SAP SCM)、python与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导论、数据分析与决策。

本专业毕业生熟练掌握数字化时代供应链和物流管理的前沿应用技术,具备优秀的供应链和物流系统运营和全局优化能力,能够在电子商务平台、智能制造业以及其他各类工商企业从事供应链管理相关工作,就业市场人才缺口大,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上一条:市场营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