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Process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研究生 >> Training Process >> 正文

关于17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2019年05月29日 16:15  点击:[]

17级来华留学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17级研究生于2019年5月29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GHOANYS KAYIBA MARLENE、KABONGO DANIEL KABINGA、AMANKWATIA, ASAMOAH GYAWU3名同学通过预答辩(即修改后按期参加盲审)。请上述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预答辩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通过。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5月31日下班前将意见反馈到研究生秘书冯老师处,联系电话86732653,邮箱qjfeng@zufe.edu.cn。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18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16级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