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Process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研究生 >> Training Process >> 正文

关于2019级、2020级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2022年04月30日 09:54  点击:[]

2019级、2020级留学生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19级、2020级留学生研究生于2022年4月29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KHALIL AKRAM通过开题(即评议结论为A)。请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自行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通过。

MUKAZAYIRE RACHEL、BAMPOE KORANTENG MIMI-YEMEN、AMINE NOHAILA、ASLI MOUNA、DZENGERERE EUNICE CHIDOCHASHE、MAJAYA TATENDA、WAHAB HOUDA、NANITH NKOLA DAVID DIEULEVEUT八名同学大修后通过开题(即评议结论为B)。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较大的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提交给学院。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才能通过开题。评审不通过者转为C类(第二次开题)。以上同学请在6月1日前将开题报告及修改说明表发送至gsxy@zufe.edu.cn。

CHATI MOHAMMED、EL KARKOUR HOUDA二人未通过开题,需要重新开题。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开题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3日前将意见反馈到研究生秘书处,联系电话86732653。

NAOUFAL ABA、MEKHAIR MEHDI、TOUIZI KAWTAR三人未参加开题。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4月30日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3级国际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9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