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Process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研究生 >> Training Process >> 正文

关于2019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2021年12月10日 16:27  点击:[]

2019级来华留学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19级研究生于2021年12月9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BEMBA BAGAYOKO同学通过了答辩组的预答辩。但该同学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吸收答辩组给出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经导师审核的《论文修改说明书》。否则,不予送盲审。

COLLEY ALIEU、STARLIN CENDIARTHA两位同学未参加预答辩。

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12月13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秘书徐老师处,联系电话86732653,邮箱gsxy@zufe.edu.cn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2019级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