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Process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研究生 >> Training Process >> 正文

关于2018级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2021年11月05日 16:39  点击:[]

2018级留学生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18级留学生研究生于2021年11月4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JEUFO TOFACK WILLIE ARNOLD同学大修后通过开题(即评议结论为B)。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根据开题报告会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较大的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提交给学院。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才能通过开题。评审不通过者转为C类(第二次开题)。请在11月30日前将开题报告及修改说明表发送至gsxy@zufe.edu.cn。

MBIADJEU LINDA CHRISTELLE、ISMAIL YAHYE KHAAIL未参加开题。若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开题评议情况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8日前将意见反馈到研究生秘书处,联系电话86732653。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9级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2018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