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数字化供应链研究中心第三次研讨会

2022年06月02日 09:04  点击:[]

为了推动学院数字化专业建设,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于2022年5月27日上午在院楼410室开展了数字化供应链研究中心第三次研讨会。张雷副院长与研究中心的几位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数字化供应链研究中心成员段玉兰老师作了题为“Optimal reputation certification strategies of a hybrid e–commerce platform under online retailer service investment”的学术报告。

段老师以电商平台的资格认证与零售商的认证投入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电子商务背景下零售企业资格认证对供应链最优决策的影响。在学术交流环节,在场的各位老师各抒己见,针对研究假设、模型构建以及研究拓展等方面纷纷提出了不同的意见。本次学术例会一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供应链管理领域一些新的研究方向,为今后科研的开展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帮助,同时也对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选题提供一些参考;另一方面通过学术汇报,增强了各位老师之间的凝聚力,有力推进了供应链管理系的科研步伐。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数智”研究中心学术报告暨工作会议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级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