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刘辉教授,副所长吴道友教授)

2018年11月01日 13:58  点击:[]

研究特色:

    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采用一种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来指导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构建更为合理、健康、面向未来的管理模式,更好地满足员工、企业和社会的发展需要。

    研究针对心态和谐(指员工自身的和谐)、人态和谐(包括人企和谐和人际和谐两个层面的内容),对改善企业管理理念,充分调动人力资本积极性,实现以人为本的科学管理方面显示出显著的学科领先优势。

研究重点:企业内部员工的心态和谐、人态和谐和生态和谐的三大和谐,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持续发展。

上一条:绿色创新与战略管理研究所(所长戴维奇教授,副所长应瑛副教授) 下一条:绿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倪文斌教授,副所长包兴副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