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绿色创新与战略管理研究所(所长戴维奇教授,副所长应瑛副教授)

2018年11月01日 14:00  点击:[]

研究特色:

    绿色创新与战略管理研究所扎根地方经济发展,针对现实问题展开研究,融合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等理论,进行管理理论创新,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

    紧密结合浙江经济转型现实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政府决策、企业管理改善中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注重研究成果的应用,产学研结合优势明显。团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规划,参与企业管理咨询,扶持地方创业企业和农村合作组织成长,构建了完善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研究重点:绿色创新创业的测度、效应、实现机制和路径、基于农村合作社嵌入的新型农村社区治理、公司创业生成与持续机制、节约型创新、研发国际化、创新政策等。


上一条:绿色管理研究院主要科研项目 下一条: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刘辉教授,副所长吴道友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