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网络营销》课程讲座预告

2020年12月09日 11:06  点击:[]

报告主题:《互联网视角下的营销能力提升》

主讲嘉宾:杭州乐吃食品有限公司单力行总经理

报告时间:12月10日(周四)8点50-10点20分

报告地点:E302

举办单位:市场营销系《网络营销》课程组

主讲嘉宾介绍:单力行,2010届市场营销2班,现就职于杭州乐吃食品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2010年开始至2019年期间,在杭州乐吃食品有限公司以事销售及管理相关方面工作,任职期间公司销售业绩增长190%推动本地农林产业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建设,带动农户年收入增长10%,扩大产业受益农户数量。担任淅江财经大学工高管理学院营销专业企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杭州电子商务促进委员会理事、临安区农青协理事,曾荣获杭州青年文明号手、临安电子商务十大青年等称号。

作为首届“最美工商人”荣誉称号的获得者,单力行以企业发展推动农业进步,以企业创收实现农户增收,实现了企业与社会的紧密相连。同时积极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为工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的奋进征途点亮了一盏明灯。

上一条:智慧新营销之菁英讲堂第二讲预告 下一条:人力系师生赴阿里巴巴集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