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介绍专业概况,分享升学就业经验—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

2020年06月15日 09:59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进入专业学习,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于2020年6月11日下午举行了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根据学校大类招生培养方案,2018级共有62名同学选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数创下新高。

交流会由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旷开源老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吴道友教授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基本概况:2020年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全国排名的位次比为7.08%,继续保持五星专业优势,在全校42个本科专业中位居第5,并表现出较为强劲的专业发展优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其他老师也根据自己的研究特长和兴趣作了自我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孙素利和董越两位同学分别向2018级同学介绍了考研和求职的成功经验,孙素利同学将成为中央财经大学2020级区域经济学的硕士研究生,董越同学将就职于宁波舟山港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往届毕业生的优秀代表、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博士研究生周健武同学等也通过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2018级学弟学妹们的真诚祝福。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