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研讨会

2020年06月10日 10:44  点击:[]

6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研讨会,主要议题有:专业名称、专业特色凝练及其宣传;国家一流专业、省一流专业申报启动;大类分流后综合导师实施方式;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等。会议由沈渊教授主持,院长王建明、院党委书记黄卫华、系主任、人力资源专业负责人、督导组代表、院教学办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建明院长指出,专业特色凝练对推动专业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大数据时代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物流管理专业提出新的挑战,以本次第二学位专业工商管理(数字化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数字化营销方向)专业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和培养方案改革;二是加强专业宣传推广,将宣传推广上升到战略高度,系统规划宣传内容、媒体覆盖面,提高专业品牌形象。

黄卫华书记指出,课程群建设作为提升教学质量重要抓手之一,要充分发挥课程组的作用,需要经常性开展教研活动,集体备课、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技能比赛等。

参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国家一流专业、省一流专业申报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一些修改和补充建议。

最后,沈渊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具体工作作出了分工和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与进度。

上一条:介绍专业概况,分享升学就业经验—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 & MBA组)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