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 & MBA组)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03日 10:29  点击:[]

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合作院校承办的全国性企业竞争模拟竞赛。截止2020年,全国MBA培养学院企业竞争模拟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9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我校在2020年全国企业模拟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促进优秀比赛成果的交流,创造分享比赛经验的机会,我院企业管理系于6月2日下午在学院楼410会议室举行了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经验交流会,同时钉钉直播。

交流会由一等奖获得者“ibiz高级玩家”团队代表陈慧颖、二等奖获得者“ZTZ”团队代表赵欣欣以及三等奖获得者“灭病毒和平安保公司”团队代表郭官有进行比赛经验分享,由吴丽民老师担任主持,邬雪芬、林与川、包兴、郭军灵等指导老师以及参赛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获胜团队代表分别进行比赛经验分享,分享内容包括了定价、预算、研发以及团队合作等诸多方面,然后由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进行提问和讨论,师生们关于比赛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解决问题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交流会整个过程氛围活跃、内容丰富、互动十足,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和热爱学习的精神。

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吴丽民老师作出总结发言。本次经验交流会分享了比赛中很多实用的经验,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有利于提高学生团队合作、开拓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对未来的学习指导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研讨会 下一条:19-20-2学期企管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