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市场营销系召开“营销专业学情与教学期末总结”研讨会

2019年12月19日 11:07  点击:[]

2019年12月17日下午1:30到3:00,市场营销系在工商管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一场“营销专业学情与教学期末总结”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18、19级市场营销班级学情交流、教学成果申报情况、教师目标责任完成及系年度工作回顾等展开讨论和总结,黄卫华书记及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营销系主任陈颖主持会议。

首先,陈颖老师对我系18、19级班级学情交流活动做简要介绍,各班(包括中美市营班)班导一一发言,将学生对专业、学科的理解与认知在会上分享并讨论,强化老师对学生的了解,有利于后续教学工作的设置与开展。

其次,会上着重指出要做好市场营销专业国家“双一流”的申报工作,全系老师根据既定责任目标核对进度。与会老师积极发言,汇报各自分内工作完成情况,查缺补漏且紧跟申报工作节奏,有计划、高质量、全方位提高“双一流”申报的成功率。

陈颖老师最后对系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总结了年度教学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以及提出尚有待改进的方面,与会老师也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经验及问题,为2020年工作重点和中心指明方向。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更了解学生学情,学院掌握了教师动态,为更好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强学生、老师及院领导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的信心。

上一条:营销系企业精英进课堂活动预告—大学生自我定位与职业规划: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