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9年11月10日 11:15  点击:[]

11月8日下午东莞理工经管学院黎伟副院长率领管理系、人力系、物流工程系一行等七人来我院调研。人力资源管理系、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系相关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老师进行了接待。

人力资源管理系、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历史沿革、目前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将大数据等当前科技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中,及专业建设如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东莞拥有全球500强企业45家,境外上市公司800多家,是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基地之一,有“世界工厂”之美誉。如何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等方面,探索构建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成国内一流、代表东莞形象的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双方分别对如何建设有地方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方人力专业鲜明且独特的地方特色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我方优秀的师资队伍、“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专业分流”的人才培养模式也给对方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双方受益良多,希望今后增加交流和往来。

对方向我院赠送了东莞理工学院的校徽。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蒲德祥参加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 下一条:人力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