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奖勤助贷 >> 助困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任艳秋同学在浙江省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9年03月25日 16:12  点击:[]

我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任艳秋同学在浙江省举办的“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该活动举办于20186月,主要体现了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给了受助学生发挥才能更好的平台。

对于能够取得此奖项,任艳秋说到,非常感谢国家及学校给予受助学生如此好的平台,可以发挥自己写作特长,抒发内心对于诚信、励志、感恩的理解。

获奖征文《大学成景》,对于命题的由来,任艳秋表示,其实国家对于每个受助学生的资助,就像是一片片雪花落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以少聚多,让世界变得温暖且明亮。希望每位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努力发展,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温情延续 关怀暖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