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2021年04月13日 16:03  点击:[]

411日,第十三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竞赛由“尖烽时刻”组委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及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主办,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赛采取“线上”比赛模式。竞赛吸引了全国150所院校140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团队展示、商业案例分析等环节的层层考验,我校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负责“尖峰时刻”赛事的组织和推荐工作。暑假期间,学院组织老师进行模拟比赛培训,帮助学生提高商业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商业模拟比赛有利于促进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高商业研究和教学水平;有利于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跨文化沟通以及创新与应变能力,培养懂分析、会沟通、能落地,“软”“硬”实力都过硬的综合性商业人才。


第十三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团队名称

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老师

全国二等奖

NOTFOUND404

曹怡婷、诸沛雯、付泓波、张振芸

林与川

全国三等奖

奥比岛

宣郦健、潘丹云、侯柯冲、章立早

沈渊

全国三等奖

代代相传的billionaire

季彦彤、罗敏琪、叶心妤、胡希伦

沈渊

全国三等奖

好事成双队

毛新丰、莫琳佳、卢薇、许琰

戚晓雯

全国三等奖

赵天天今天努力了

张晗、陈凯、赵乐天、王宏真

赵昶

全国三等奖

Enterprise   Star

张丝雨、文文、汤锦鹏、刘海雯

林与川


上一条:我院教师指导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 下一条:第13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