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校内增补报名通知

2020年10月23日 11:09  点击:[]

各学院、各班学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实践平台建设,强化科教协同,深化国际交流合作要求;以解决学生学习态度、促进专业知识学习,聚焦综合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提升为目标。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尖烽时刻”组委会为主办单位的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背景和概况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TIME,该国际赛事今年起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为主办单位举办全球决赛。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由数所北 欧高校和芬兰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对外教育部门构成。尖烽 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尖烽时刻”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阶段。中国区初赛和复赛通过网络进行,初赛包括在线模拟决策和团队介绍;复赛由在线模拟决策和案例分析组成。中国区决赛将集中在现场进行,分为模拟比赛和现场商业演示两个比赛环节。在商业演示环节,由资深名校评委和企业高管将对学生演示进行提问和点评。

二、报名资格和赛事安排

(一)报名资格:

1、凡具有正式学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MBA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最多4人。每团队最多2人参加过往届赛事。

3、本科生将参加本科生组,研究生和MBA学生将参加MBA组。

4、参赛团队需得到本校院的推荐。

(二)赛事安排:

1、报名费用:校内选拔后入选团队,每个团队500元人民币(进入下一阶段赛事,不再收取比赛费用)

2、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4日

初赛和复赛通过互联网完成,提供在线支持与帮助。决赛将集中2-3天时间,现场统一进行。

因模拟软件事项,本次校内改为资格选拔方式,具体要求见《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表》。选拔表于11月14日前提交给gskcbdn2018@126.com。选拔结束后,将公布入选小组名单。有问题请联系科创部部长郑茜匀,联系电话:13806862300。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20年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