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年11月05日 12:37  点击:[]

11月2日至3日,2018第二届浙江省“尖烽时刻”商业经营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顺利举行。本届大赛由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浙江赛区组委会承办。大赛共吸引省内60支参赛队伍,经过网上初赛角逐,现场模拟和答辩决赛,最终产生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5项。

我校推荐的11支参赛队伍,通过重重考验,有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喜人佳绩。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负责本次省赛推荐工作。为了调动全校学生参与大赛积极性,提高比赛成绩,工商管理学院成立竞赛队伍,组织学生暑假集中培训。目前该比赛已经成为全校师生关注的重要赛事之一。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TIME。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让学生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通过赛事,让中国院校得以接触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同时拥有更多国际院校的交流沟通的经验,并分享国内外模拟教学的经验。尖烽时刻赛事正在为学生和院校搭建这样一个海内外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附:2018浙江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获奖名单

编号

队伍名称

获奖学生名单

组别

奖励

等级

指导

教师

1

Takers

宋齐平、刘泽和、潘铭谦、楼溯

本科

一等奖

赵昶

2

浙财小白鼠队

杨丹妮、姚沛嘉、吴明霞、鲁质斌

本科

一等奖

章华

3

财源广进队

王雅南、沈晓玲、陈俏颖、杨晶晶

本科

二等奖

林与川

4

组团吃鸡

沈杰、徐航桢、郑可佳、戴先煌

MBA

二等奖

谢敏

5

江左盟

黄湘来、张丁天、俞垚、冯慧

本科

二等奖

洪雁

6

沧海一声笑

徐琳雨、张悦莹、朱宸霄、黄路晓

本科

三等奖

李晓锦

7

X_Back

徐安妮、毛馨芳、钱依人、许妍

本科

三等奖

谢凤华

8

这鱼不咸

喻钦锋、章云镐、徐刊、胡希伦

本科

三等奖

陈颖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18年11月5日

上一条:企业学院强强联手,理论实践完美结合——打造最具干货的市场营销专业“职业经理人”课堂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