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计划类)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0日 13:50  点击:[]

2017年11月1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计划类)决赛在工商管理学院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创业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浙江省青年创业学院副院长于千朋、方大智控常务副总裁丰云侠、杭州极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吴金盛、户帮户创始人张海峰、浙江海邦人才创投基金副总裁蒋经宇、浙江纵横新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张文朝等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在各学院学工部门、学生社团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与参与下,共收到参赛项目207项。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选出117个入库项目,16个三等奖项目以及15个决赛项目。

决赛分为两个会场,由项目汇报和答辩提问两个环节构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生动地讲解了创业项目的背景、创意、运营方式、商业模式等,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创意想法、自信以及对创业梦想的执着追求。经过激烈角逐,“智码爱家”等6支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Design Life’APP开发项目”等9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大赛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向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在场选手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大赛为财大学子创业计划和创业提供了宝贵的展示平台,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关注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已经适应了学生的需求。创业计划大赛迸发出的创意和激情展现出财大学子不畏艰难、敢于创新创业的风采,我校学子定当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届 “尖烽时刻”全球商业模拟全国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