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5日 08:39  点击:[]

1113日,2022年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 74 所高校 550 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科院校 443 支队伍,高职高专 107 支队伍。经过案例文本双向匿名网评和“线上”决赛答辩,最终产生本科一等奖36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111项。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承担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的校赛和省赛推荐工作。决赛期间在教务处指导下,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高质量完成“线上”答辩准备工作,为“线上”决赛提供保障。暑假期间,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专业指导下,克服疫情困难,深入企业调研、分析企业管理现状,凝练管理特色、提出管理启示。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有利于促进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能够有效推动学生学以致用,针对经济管理实际问题进行案例分析,从而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022年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学校获奖名单

奖项

题目

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老师

一等奖

从“一攻一引”到“一网一云”:绿色动态能力视角下天能制造的绿色化与低碳化融合之路

娄汝猛(工商)麻智选(工商)毛昕奕(工商)张思涵(工商)

罗兴武

陈帅

一等奖

檬知创业拼凑与价值共创ROC模式

—上海檬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祖泽宇(工商)、许正阳(工商)、王昕扬(工商)、陈萌萌(工商)、罗敏升(会计)

沈渊

何俊杰

二等奖

双元创新能力视角下“十里芳菲”的可持续商业模式

陈雨菲(工商)何思怡(工商)何烨红(工商)吴晨悦(工商)胡琦(工商)

陈帅

罗兴武

二等奖

党建引领和企业文化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基于浙江铭龙的案例研究

茅培霖(工商)、周念念(会计)、陈梦玄(工商)、徐迎秋(工商)

倪文斌

沈渊

二等奖

十指不沾阳春水,今来“数智”作羹汤—基于BLM模型的杭州老板电器数智化创新之路

王慧(工商)母瑞宇(会计)竺来家宝(工商)郭方舟(工商)李哲俊(工商)

郭军灵

林与川

二等奖

守住财务风险关   开得一鸣发展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预警案例分析

毛俐静(会计)、钱乔伊(会计)、胡萧雅(金融)、王颖(数科)、李文宵(数科)

柯东昌

三等奖

遇见更丰盈的自己—十里芳菲客户粘性分析

盛宇权(工商)、余昱寰(工商)、俞因(工商)、沈隆凯(工商)

吴丽民

倪文斌


三等奖

基于内在成长理论的“PBIP模式”驱动传统制造企业转型研究—以生久集团有限公司为例

吕奕(会计)、王嘉莉(会计)、叶一栋(会计)、岑羽棉(会计)、蔡知谏(会计)

董进才

三等奖

构建数智化新模式,赋能未来社区新发展--以杭州市西兴街道缤纷未来社区为例

戴欣悦(金融)池昊洋(法学)傅亦禛(会计)舒畅(金融)陈静(经济)

应瑛

董蕊

三等奖

老字号数字化转型中价值网构建—以诸老大为例

翁梓瑜(工商)徐依婷(工商)

旷开源

洪雁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22年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