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 校内选拔赛企业命题公布及预立项申报通知

2022年07月29日 13:49  点击:[]

我校各参赛团队:

为了更好地组织我校各参赛团队参与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赛组委会联合企业设置了校赛企业命题,以及校内选拔赛预立项制度,目的在于保证各团队选题符合大赛要求,有效开展后续的市场研究工作。

1.校赛企业命题企业: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详见附件2)

2.预立项要求

大赛要求选题需立足于企业(或其他类型市场主体)真实的痛点问题和市场研究需要,形成明确的研究主题和研究内容。

参加校内选拔赛,各团队可选择校赛组委会提供的企业命题,也可选用CMAU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企业命题,或者自主选题。

CMAU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企业命题分全国赛命题和分赛区命题,请各团队认真阅读命题手册说明。(详见《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企业命题手册》

自主选题必须符合大赛要求。

3.预立项申报与上交

请各参赛团队认真填写预立项申报表(见附件1),并按时上交。

申报表上交邮箱:lxjstar@zufe.edu.cn

联系人:李老师,13906528911

上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2号22:00

预立项结果公布时间:2022年8月5号


CMAU市策大赛校赛组委会

2022年7月29日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喜获国家一等奖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