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招募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导师的通知

2021年10月26日 16:4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创新创业竞赛实力,大力推进学院竞赛工作,为参赛队提供优秀的指导教师,从而加强对竞赛团队的指导与服务,推动优质项目打磨发展,现决定面向学院招募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教师,组成竞赛“导师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目的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由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竞赛指导经验或有意向从事学生竞赛指导工作的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竞赛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我院的竞赛实力。

二、选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有奉献精神,善于交流沟通,有较强的口头表达与文稿撰写能力,志愿为创新创业竞赛提供指导和服务。

      3.具有较为宽厚的学科专业基础,具有一定的竞赛指导经验或有意向参与学生竞赛指导工作的且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能够为大学生提供持续且专业的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

三、指导教师职责

      1.面向参赛学生开设系列竞赛相关专题讲座、培训及交流。

      2.指导学生团队参与创新创业系列竞赛,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相关活动与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3.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的评审、论证及跟踪帮扶,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政策、企业注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指导。

四、招募方式

      本次创新创业类指导教师招募采取系部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每个系部可结合实际情况推荐不少于2名优秀教师加入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开展指导工作;有意向的教师也可以采取自主报名的方式加入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

五、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系部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指导老师将推荐报名表(附件1)纸质稿于11月2日之前交到林策老师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gskcbdn2018@126.com。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成员库”招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21年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