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09月24日 08:38  点击:[]

2021年9月23日,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赛决赛和省赛推荐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校内选拔赛吸引了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财税学院、金融学院、数科学院、公管学院学生参赛。校赛总成绩由文本匿名评审与现场陈述两部分分数组成,共有12支团队获得省赛推荐资格,并评选出校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由浙江财经大学赵宇恒教授和郝瑞强总经理作为评委嘉宾,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为校赛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参赛学生在教师的专业指导下,克服疫情等困难,暑假期间深入企业调研、分析企业管理现状,凝练管理特色、提出管理启示。同时,王院长从专家评委的角度对今年省赛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获得省赛推荐队伍认真修改文案,全力以赴,争取优异成绩。

王院长.JPG

本次参赛案例还需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进一步界定案例主题,聚焦研究内容,明确案例研究主体;运用新理论与新方法,诠释案例管理特色;案例撰写风格符合竞赛要求等。针对案例中的问题,评委们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以期提高案例文本质量,争取省赛获得优异成绩。

校赛一等奖.jpg校赛二等奖.jpg

校赛三等奖.jpgIMG_0145.JPG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1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赛获奖与省赛推荐名单

奖项

题目

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老师

一等奖

众志成城 实干兴邦—众邦跨境电商客户关系管理IDIC模式

吴枫(工商)、宗雅璇(工商)、吴亦舒(工商

)、徐辉泽(工商)、郑格菲(会计)

沈 渊

一等奖

基于资源编排的云平台学习生态系统构建研究云课堂—“从客户到用户”的华丽转身

吴文碧(工商)、岳津锐(工商)、沈羽佳(工商)、孔阳璐(工商)

罗兴武

倪文斌

一等奖

始于文化,活于传播——基于AISAS模型的文旅产品品牌建设研究:以树蛙部落为例

张晨阳(工商)、陆佳慧(工商)、王真(工商)、邱小茜(工商)、胡晓丹(工商)

旷开源

陈帅

二等奖

饮和食德,守正创新——非遗传承ETI活态保护模式

伊嘉妮(工商)、浦琦(工商)、郑茜匀(工商)、王祎然(工商)、杨彬彬(工商)

沈 渊

包 兴

二等奖

基于SCOR模型的第三方物流一体化模式的案例研究——以传化智联为例

杨洋(会计)、章鑫宇(会计)、许佳怡(会计)、秦龙(会计)、赵明杰(金融)

李文贵

宋夏云

二等奖

探索流量新模式,巧用人力定私域:基于私域流量模式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变革

张晨洋(工商)、李鸿(工商)、杨笑寒(工商)、赵凤明(工商)

陈帅

罗兴武

二等奖

做淘金者的卖水人:“最优区分” 均衡视角下魔筷科技的快速成长之路

周贝宁(工商)、范予斐(工商)、董沁怡(工商)、傅晴和(金融)、王海娟(数科)

应瑛

三等奖

互补机制打通“任督二脉”:传化智联如何构筑数字化生态系统

吴飞越(会计)、吴勇毅(会计)、尹昭怡(会计)、张清泉(会计)、唐诗怡(会计)

应瑛

董进才

三等奖

公益与商业互哺——基于社会嵌入理论的南关厢素食馆社会创业模式研究

朱裕会、邱波(财税)、赵芮聆(公管)、金天宇(公管、)金晶(金融)

许胜江

三等奖

长租公寓界“常青藤”背后的秘密——基于SICAS模型的杭州自如公司O2O运营模式探索

曹璐(工商)、俞柳嫣(工商)、何思圆(工商)、冯滢雨(工商)

郭军灵

三等奖

激活中小企业营销力的密钥:基于工具生态方法论的智能营销服务——以珍岛集团为例

张泽旭(工商)、顾可欣(工商)、孙伊凡(工商)、刘可意(工商)、郑健飞(工商)

陈颖

三等奖

智能厨房企业“功、守、道” 三位一体的技术创新管理体系研究——以杭州老板电器为例

郭思嘉(工商)、俞倩倩(工商)、钱嘉昊(工商)、

蔡宇乐(会计)、聂志伟(数科)

郭军灵

上一条: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21年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